ChatGPT的神雕知识测试(英语+中文点评)

心血来潮,想试试ChatGPT了解多少金庸小说的内容。结果让我笑死😆


  1. 谁是杨过的姑姑?

ChatGPT的回答:杨过的姑姑是郭芙!理由是、穆念慈是郭芙的表姊 😵‍💫

(杨过想哭......)


  1. 谁是杨过的暗恋?

ChatGPT的回答:杨过的暗恋对象是神雕女侠、郭芙。


  1. 谁是郭芙的丈夫?

ChatGPT的回答:郭芙的丈夫是武敦儒。

(大武哥哥,你的愿望被AI帮你实现了!)


然而,这回答太不给齐哥面子了!于是、我告诉ChatGPT,你错了,好好想想、再回答。

ChatGPT再回答:郭芙的丈夫是杨过。

(...... 你真聪明,我接受这个答案。)


出于对齐哥的同情,我又问了一个相关问题


  1. 谁是耶律齐的妻子?

ChatGPT的回答:耶律齐的妻子是华箏 ......

(忽必烈:耶律丞相,华箏是朕的姑姑。你要做朕的姑父?)


不对!再答!

于是ChatGPT道歉,给出了修改后的答案:

ChatGPT的新回答:耶律齐的妻子是穆念慈。

(杨过要吐血了……耶律兄,我当你是生死之交,你却要做我的爸爸?你必须把芙妹赔给我!)


不对!再答!

ChatGPT再次修改答案:耶律齐的妻子是包惜弱。

(杨过继续吐血不止 …… 耶律兄,你没做成我的爸爸、就要做我的爷爷?你知道芙妹是我爷爷给我订下的妻子吗?)


我再给GhatGPT最后一个机会。

ChatGPT的第四次回答:耶律齐的妻子是阿碧。

(杨过终于清静了。然而慕容复吐血了:难道阿碧修炼了天长地久不老长春功、活了二百余岁?原来你是耶律家的人?也好,我把阿碧给你,你让大辽借我十万大军,帮我光复大燕!)


齐哥你保重,芙妹与你无缘。我真的尽力了 😂


  1. 最后一个问题:是谁墙(错字)了小龙女?

ChatGPT的回答:杨康

(杨过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……)


经过以上问题的考试,我判定:ChatGPT对神雕侠侣的阅读理解不及格!

然而,它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🤬,太欢乐了😂


然后,忍不住 让ChatGPT为我写了一篇过芙同人 😂


---------

AI神雕:


评论(24)
热度(5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Utsumi うつみ | Powered by LOFTER